close

[呈忻日記]第215天 2017/01/22 星期日 0歲30週4天 七個月又1天

今天天氣超好,媽媽10點多起床幫我收包裹,表姑姑說可以解便秘的「西洋梨的果汁」寄來了!媽媽馬上拆箱,拿了一瓶幫我倒了120cc要給我喝,結果我不喜歡喝 !只喝了一口就都擺著,跟白開水比較起來,我寧可喝開水,媽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,這果汁很貴耶~一瓶要70元耶!!!竟然不喝!!!愛喝開水是好事,但是現在一次可以喝多少開水?這還要再研究一下?

10點多大了一次便便,好像羊便便只有一顆,起來洗屁股後玩好一會又吵要吃ㄋㄟㄋㄟ就又睡了,12點多因為想大便就又醒了,大了第二次便便量還是少少的,但不會像昨天邊大便邊哭了,這時送塑膠地墊的來了~~~爲了讓我在家自由活動,爸爸媽媽還是決定要在過年時把整個家都鋪好地墊,要放我隨地爬了好期待喔~~~下午跟媽媽玩了好一會,又大了第三次便便⋯⋯這次上完,肚子好餓又好累吃著ㄋㄟㄋㄟ睡覺,我睡著媽媽才能做家事,等爸爸下班回來。

爸爸回來後就忙著收拾,把pvc墊拿去陽台透氣,因為老闆說這有很重的塑膠味,要通風7天才能散去味道,所以拔拔就把陽台塞滿了。

媽媽忙著煮火鍋,也一直在煮我的副食品,沒人理我,我就只能自己先玩,沒人陪就一直唉唉叫,好不容易兩個人都忙完來陪我,跟我一起吃晚餐。媽媽打了高麗菜泥餵我,吃超好吃的,吃完爸爸要幫我換尿布發現我有大便,要洗第四次屁股了,接著陪爸爸去給醫生看感冒,媽媽給醫生看嘴破,然後就帶我去全聯福利社買東西,我現在體型放在菜籃裡剛剛好好,在菜籃裡我都乖乖的不吵也不鬧,媽媽把我推來推去,跟嬰兒車比起來這個比較好玩,視野也比較廣,因為我穿的是史迪奇裝,爸爸說捕獲年獸一隻,我像嗎?

回到家都快10點了,爸爸還在忙拖地,媽媽在曬衣服,我知道家裡還有好多事沒做,但是我就是想睡覺,媽媽拗不過我,只好先把我弄睡才又起來做事。睡了快一個小時,忽然有個聲音把我吵醒後,我就像是吃了興奮劑一直動一直動一直動,她們吃宵夜我也跟著吃,洗澡也不愛坐在浴缸裡一直要站起來,洗個頭也不願乖乖的躺,洗完穿衣服包尿布,還需要兩個人一起弄,我就是不願意躺好,好不容易12點半,餵完我副食品,就可以睡覺了,我們全都上了床,爸爸已經在打鼾了,忽然屎意又來了,媽媽只好等我上完再洗第五次屁股,在尿布上只有一點點便便,但屁股一碰到溫水,我就在水龍頭下邊洗邊大便,洗完屁股媽媽還要撿大便。好不容易再次上了床,這下總能好好睡了吧? 

睡前吃150cc的食物,後又喝了好多水,睡覺又一定要奶睡,我就吃了好多ㄋㄟㄋㄟ,不小心咬痛了媽媽,媽媽改拿水瓶給我,所以當不小心打了隔,就吐了一堆東西出來⋯⋯這下好啦!只好把爸爸吵起來把床單先換下來,我跟媽媽要再去洗澡,換衣服,包尿布,所以我今天真正睡著的時間是,半夜三點⋯⋯⋯

媽媽 辛苦啦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