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1/03星期二 六個月又十二天

每到放完假的第一天保姆都快瘋掉了,千涵姊姊就會一直哭,我不久後也會跟著哭,我想睡覺也會哭,而且還會盧要ㄋㄟㄋㄟ,現在對所有東西都充滿好奇,都想抓過了玩一玩再舔一舔。

這幾天的食慾超級好,中午都能完整的吃ㄧ餐副食品,下午又吃一堆水果,在保姆家不管下午幾點吃完晚餐,7點一回家就吵著要喝奶睡覺,每天午夜要睡大覺前一定把麻麻吸乾,搞得我庫存奶量越來越少,我的重量是越來越沉,看著我一天一天的長大,爸爸媽媽一定很有成就感吧!

這是保母阿姨和我的合照,保母阿姨好會玩相機喔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