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/01/02星期一 六個月又十一天


今天爸爸媽媽還有我,我們三個先是好好補眠,下午再回去阿公阿嬤家,昨天阿公都沒能好好抱抱我跟我玩,今天再好好陪阿公阿嬤玩。

我們回到永和家,阿嬤去燙頭髮阿公在煮東西,難得時間還早,阿公跟爸爸先帶我去美容院找阿嬤,跟阿嬤說我回來了,接著阿公就推我去公園,這是我第一次去公園玩,阿公超級開心的,ㄧ直推著嬰兒車到處走,換作平常阿公根本不愛出門,更何況要他散步運動。

阿嬤弄完頭想先回家拿件外套,再去公園跟我們會合,可是阿嬤一回家卻發現阿公把兩大包的米血糕一次下鍋煮,爐子上還開著小火等滾,阿嬤當下快氣瘋,哪有人這樣煮米血糕,整鍋米血糕快變米血糕粥了!阿嬤跟媽媽就一直在搶救還沒融化的米血糕,媽媽就趕快打電話給爸爸說阿嬤不去公園了

阿公就跑去買菜,爸爸就趕快先推我回家,回到家,阿嬤原本還很生氣的,看到我就馬上笑了 

晚上我還有吃蘋果泥,雖然吃的滿嘴都是,但還是很可愛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