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2/26 星期一 六個月又四天

又到了瘋狂的星期一,天氣晴朗氣溫適中,昨晚睡得還不錯,沒讓麻麻起床太多次,爸爸今天難得休假還是準時起床,準備送我去保姆家,星期一要帶的東西特別多,有吸鼻器、水果、ㄋㄟㄋㄟ、副食品還有一隻大蟲蟲,所以頭一次是爸爸媽媽一起送我到保姆家,然後她們就跑出去玩了!!!

從我出生後這是第一次,第一次,第一次只有爸爸媽媽她們倆沒有長輩,沒有朋友,也沒有我的旅行。

從送我出門後爸爸就說要帶媽媽去新竹泡湯,媽媽一開始還覺得很猶豫,擔心趕不回來,擔心爸爸沒補眠,擔心東擔心西的,爸爸就說走,媽媽就匆忙收拾著行李,因為光是要準備擠乳的東西就要一大袋,乳人要出遠門是很麻煩的。

出發後決定先去內彎老街走走,才幾年沒來這裡就變好多,有個超大公有停車場,還有外觀很漂亮的廁所,可是裡面超級髒又臭,可能是前一天假日觀光客太多,星期一來不及掃完。

我們邊走邊買東西吃,爸爸媽媽在這裡有美好的記憶,幾年前爸爸有帶媽媽來這裡看螢火蟲,沒想到過了幾年她們不但結婚了還生下那麼可愛的我,時間真的過了好快,她們就這樣過了6年正準備邁入第7年,妳們要一起努力把我養大,過兩年要再生一個手足,跟我作伴。

離開老街往天然谷溫泉出發,這裡實在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,這裡的大眾池場地超大,環境優美,空氣又好,設備也很齊全,只是已前都不知道,所以沒有來過。爸爸媽媽一邊看風景一邊泡湯,把所有的湯池都泡過了,後來媽媽還去按摩,看來沒有我的日子,你們過的很快活阿~下午五點多,爸爸媽媽就趕緊收起玩樂的心,回家準備迎接我這個小可愛了。

 

補幾張我在保母家的照片,爸爸媽媽的出遊照太多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