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2/27 星期二 六個月又五天

今天忽然變的好冷氣溫只有15度,爸爸一早要帶我去保姆家,還特別抓了一件絨毛兔裝讓我帶去怕我著涼。

整天在保姆家,我處於冬眠的狀態,一直昏昏欲睡,昨晚明明睡很飽了,到了白天還是睡,中午只吃了一次奶,就繼續睡。下午吃了甜菜根+蘋果+水梨就足足吃了半碗,甜食還是比較好入口,像是百香果即使加了水稀釋微微酸,試了一口我就ㄍㄞㄍㄞ叫,一口也不願意吃,虧麻麻可是從好多顆的百香果中才能取出40ml的原汁,我可是一點都不賞臉。

我的感冒好像終於好了,藥也只剩晚餐後吃完就沒了,鼻涕也沒有再流出來了。哈哈哈~我終於可以不用再吃藥跟吸鼻涕了,相信我的噩夢應該不會再出現了。

晚上回家吃了ㄋㄟㄋㄟ倒頭就睡,到爸爸9點回到家才醒來,但還是一臉很想睡的臉,坐在餐椅上還是半躺著,看著拔拔吃飯,不到12點我就躺平了,麻麻應該樂壞了,不用一直上夜班。

今天是我穿最暖,又蓋最多的一天,現在外面只有13度,房間沒開暖氣。果然,我包太多,熱醒,有沒有設計只穿胸前那面的衣服 背後是裸空的?還是怎麼樣可以保暖又不熱的穿衣法?

我的背好容易流汗,已經都睡在涼墊上了耶!

試試,反穿絨毛兔裝好了

麻麻不要一直吵我睡覺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