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 第269天  2017/03/17 星期五 0歲39週4天 八個月又24天

 

晚上到公館拍證件照片,爸爸媽媽說要幫我辦護照和台胞證,要帶我出去玩,所以我們來拍照,拍完後,就到聯成電腦公館分校聊聊天,聽說這裡是爸爸假日上班的地方,大家都一直很想看到我,想要和我玩,應觀眾要求,所以我就來一下嘞~

晚上9點補習班的學生都在上課,諮詢的學生也比較少,我一到補習班門口,就聽到阿姨們一直開心的呼喊我的名字,搞得我好像是明星一樣,而且每個人都搶著要和我拍照說~

 

欣樺阿姨很愛抱我,很喜歡和我說話。

 

還讓我坐在桌上,一邊和我說話一邊拿水瓶給我玩~

 

因為我很喜歡站,但是又站不好,欣樺阿姨就抱著我站在桌上,好開心喔~

 

佳穎阿姨也很喜歡小朋友,搶著抱我~

 

我在佳穎阿姨身上蠕動了很久。

 

昭云阿姨也跑過來,可以嘴巴直說不敢抱我,說沒有抱過小朋友,但是一臉就是很愛抱我的感覺。

 

不過後來昭云阿姨來是受不了我的魔力,抱我了,哈哈哈~

 

軒宇叔叔也來了,勉強給你抱一下~

 

看看我的表情,要不是你的肚子和我爸爸的肚子一樣大,才不給你抱呢...

 

結果伊宣叔叔也來了,在旁邊偷看我

 

雖然我支援多元成家,不過你們這樣搞得好像我是你們的小孩一樣,我怎對得起我爸媽嘞...

 

後來昭融伯伯來了,聽說是爸爸的老朋友,也是很資深的聯成講師,當然也不例外的要抱我一下~

 

昭融伯伯還說第一次見面,特地包了ㄧ個紅包給我喔~

 

終於輪到乃倩阿姨了,乃倩阿姨也是超愛我的,只不過剛剛有學生在問問題,她正在忙。

 

我就愛一直動來動去的,結果好多照片大家都是糊的,抱歉了~

 

後來欣樺阿姨要下班了,走之前說要把我裝在包包裡帶走,我也不會客氣的阿~

 

拔拔還幫忙我裝箱呢~

 

 

這裡好好玩,大家都對我很好,一直搶著抱我,和我拍照,陪我玩,下次有機會再來喔,愛大家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