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 第266天  2017/03/14 星期二 0歲39週1天 八個月又21天

最近我終於進入狀況了,都可以好好睡,只是爸爸還是睡在別的房間 ,我還是跟媽媽睡,爾且就睡在爸爸的床位上,不知道爸爸的打鼾聲會不會吵醒我?我想應該還好吧。上個週末,爸爸媽媽帶我去「六福莊」住一晚,那晚我們三個睡在同一張床上,我睡的算還可以,只是床太軟了,我都一直會滾的媽媽旁邊,跟媽媽擠在一起,爸爸打鼾太吵還會被媽媽制止,所以目前爸爸還沒能回自己的床位睡覺。

晚上媽媽在洗澡的時候,爸爸陪我在床上玩,拿了一個瓶子給我,我就抓著瓶子在唱歌,我現在除了睡覺吃飯以外,其餘的時間都像個毛毛蟲一樣,一直動啊,動啊動,還不願意好好的爬,就一直想要站 ,還會跳啊跳。

現在要換尿布都超級麻煩的,都會一直要翻身不肯好好躺著,包個尿布都要花上3~5分鐘,拿東西轉移注意力讓我躺著,東西都會被我丟出去,看來要試試買用穿的尿布看會不會好一點?

來幾張我最愛的奇異果桌墊照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