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第218天 2017/01/25 星期三 0歲31週1天 七個月又4天

今天千涵姊姊沒來,她要坐飛機回澳門過年(什麼時候可以帶我去坐飛機?),所以白天只剩我跟萌妹姊姊兩個人,

看我們玩的多開心

下午連萌妹姐姐也跟她爸爸出去,所以就只剩我一個,今天又是最冷的一天,所以也不能帶我出去串門子,保姆阿嬤就比較有空喂我吃東西,所以整天在保姆家都是吃副食品,都沒喝到ㄋㄟㄋㄟ,我吃副食品的狀況實在是太好了,只可惜沒有牙齒,要不然我就可以跟大人吃的是一模一樣。

今天爸爸竟然沒有加班耶!我超開心的,爸爸都會用他的鬍子在我臉上搔癢,我都會會笑的超開心,媽媽晚餐吃飽就先跟我一起睡個點心覺,晚點才有體力跟暗公鳥(台語)的爸爸再玩好一些時間。

這星期來我的睡眠品質好多了,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衣服穿的比較好,棉被蓋的好,因為我都是仰睡(也比較安全),所以背部頭部都很容易流汗,睡的墊子是透氣墊,床板是透氣孔的,這樣不管躺多久都不會滿頭大汗,躺媽媽的床墊一下子就滿頭大汗,衣服都只穿長袖包屁衣跟襪套,這樣身體好動好翻身不會卡卡,也不會有被綁住的感覺,棉被則是媽媽的羽絨被,因為媽媽的棉被超輕,羽絨密度卻很高所以超級保暖的,即使我們都沒開電暖氣也不會冷,保暖又不會熱,再加上我換L的尿布了,容量大很多,屁屁完全不會有勒痕也比較不會悶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