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第212天 2017/01/19 星期四 0歲30週1天 六個月又28天

 

經過昨晚慘烈的睡眠品質,看來我真的不適合參加活動,我好像都會過度亢奮,在保姆家早上11點就乖乖睡了2個小時,下午媽媽2點就來帶我去打針,要打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。

到了醫院打針的人不多,先報到插卡,再來就是量身高體重,奇怪的是這次量的數據跟上次差不多耶?可是我看起來明明就變大了許多,一樣67cm,7.9kg,頭圍42cm,體溫正常,難道我變圓了!!!尿布m號有點勉強了,現在半夜常常要換尿布,沒辦法一包到底會滿出來。

到我要看診媽媽把我脫的只剩一件包屁衣,醫生阿姨一直在逗我玩,我就乖乖的配合躺在床上任她擺佈,醫生阿姨拿聽筒聽我的心跳聲、檢查耳朵、摸摸我的肚肚、抓抓我的小手,說我很棒健康狀況都很好,在診間我都很乖沒有哭鬧,接著要批價、領藥,才能打針。

要打針前我也跟護士姊姊玩的很開心,針扎下去的瞬間我還沒有感覺,只有護士在推藥的時候痛了ㄧ下哭了出來,針一打完媽媽馬上抱我起來安撫一下,我馬上就不哭了,護士姊姊說我好厲害好勇敢,也不像媽媽都那麼大了打針還會哭。

今天這13價肺炎鏈球菌疫苗,第三劑是自費疫苗超貴的,連掛號費共花了$3400元,不過我的健康無價,所以還是很值得的,打完針媽媽就先帶我回家吃了ㄋㄟㄋㄟ,我睡著以後才又抱去給保姆,媽媽就回家認真的打掃廚房、收拾昨天弄亂的殘局。

這兩三個月有好多的連假,我跟千涵姊姊萌妹姊姊又一直輪著生病看醫生吃藥,爸爸又超級無敵的忙,每天能跟看到爸爸的時間不超過2個小時,又加上有洋洋叔叔在,又加上好多好多的雜事,媽媽每天都忙得不可開交,也沒吃好也沒睡好,班也沒辦法好好上,又快過年了,家裡也要好好打掃,還要趕快鋪好地板,讓我好能在地上爬,今天媽媽上樓接我回家時,就已經看到我能慢慢匍伏前進,過完年後媽媽應該可以更有規律的作息了,我也該有規律的生活了吧?

在醫院沒有拍到甚麼照片,還好晚上睡覺前,拔拔有幫我拍幾張我躺床上玩濕紙巾盒的照片,不知道為何我超愛這個濕紙巾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