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6/12/29 星期四 六個月又七天

昨晚麻麻在凌晨一點終於找到我的睡眠開關後,幫我把開關關起來我就ㄧ路睡到早上八點才起來吃ㄋㄟㄋㄟ,雖然我六點就開始在床上轉圈圈,即使到了九點要去保姆家也還在睡。 

到了樓上馬上就被兩個姐姐叫醒

11點姐姐們要去小睡一下,換我睡不著一個人在客廳玩

等姐姐睡飽,換我想睡卻沒辦法睡,看來要等到下午3點姐姐們要睡午覺,我才能好好的睡一下。

晚上麻麻6點就來接我,說要帶我參加同學聚會,帶了史迪奇絨布衣服把我包起來,畢竟外面只有15度超冷的,我可別又感冒,麻麻會累死。

今天吃的餐廳位於永康街商圈,店名叫:「府城」,這間店的海產很新鮮,特別是這時候當然要吃一下'避風塘'這道螃蟹料理,接著還有蝦、生魚片、排骨、油飯還有魚。

可惜我今天在保姆家沒有睡飽,一直都黏在拔拔麻麻身上,不給阿姨叔叔抱抱,一抱就大哭,超級不賞臉的,

但是對阿姨叔叔還是會笑笑的,

我還有表演用水杯喝水給大家看喔,下次聚會我一定要睡飽飽的。

散場後我一上車,沒過兩條街馬上就在麻麻身上充電,一回到家麻麻一把我放到床上,我馬上就醒了過來,並且電力十足,拔拔去廚房弄食物給弟弟吃我也跟,去廁所我也跟,直到麻麻洗好澡,換麻麻幫我沖澡、按摩、穿衣服,反正不管她們在幹什麼我都會在旁邊,應該說,不能放我自己一個人,不然我就會藍受、香菇。等拔拔也洗香香,就一直跟拔拔玩,又是講話,又是笑的,一直在拔拔身上扭來扭去,好久沒有這樣子了,到了1點好不容易我的電力耗盡,我就啟動睡眠開關,睡覺~~~

還是只能穿著包屁衣,爾且我的腳還要露出來,麻麻房間怎麼那麼溫暖?

補上兩部我扭屁股的影片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