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個月又二天

今天出大太陽,但還是冷冷的只有21度,昨晚是這兩個多星期來睡的最好的一晚,從上完小夜班1點不到我就睡著了,睡到早上6點起床喝ㄋㄟㄋㄟ,又繼續睡到10點,再喝一點ㄋㄟㄋㄟ,又繼續睡到12點多,才慢慢張開我的大眼睛,起床也不哭不鬧還乖乖的在床上玩了好一會,麻麻也終於能夠好好休息,竟然我們兩個都睡飽了,爸爸也終於補眠了一下,麻麻就自高奮勇的說,要帶我出去走走,爸爸先說可以去信義區的貨櫃屋,麻麻就想說可以先去婦幼展買東西,於是就沒細想今天晚上是平安夜就帶著我出門了。

從麻麻懷著我的時候,每次有婦幼展幾乎都會去,這一年半來爸爸是頭一次陪麻麻逛展,真是太不可思議!而且還是開車出門耶!爸爸是超級討厭在台北開車的人,竟然他願意開車帶我們出來耶!而且還是在勞工的連續假期間跟聖誕夜的當天,天啊!爸爸你是哪裡吃錯藥嗎?這在以前的話你只會發脾氣說浪費時間,到了世貿一館在婦幼展的同時也是新車大展,難怪整個停車場塞爆了。

今天爸爸幫媽媽買了幾件衣服,還幫我買了固齒器,還有一個夢寐以求的游泳圈,這樣我在阿嬤家就可以盡情的玩水,離開了展覽 我們往貨櫃屋出發,路上變得超級擁擠,明明才3分鐘的車程,結果開了快半個小時,等車位又要20分鐘,停好車爸爸媽媽都累了,想說乾脆在車上小睡一下好了,原本在小睡的我卻爬起來大便,還把爸爸臭醒,麻麻就帶著我去廁所洗屁屁,讓爸爸好好休息,信義廣場地下停車場的廁所超爛,沒有尿布臺,媽媽就只能展現神力,徒手脫衣、洗屁、擦乾、拆尿布、穿尿布、穿回衣服,我想麻麻應該很快就可以去參加腕力比賽,單手抱著我還能做那麼多事。

我們前往貨櫃屋的地方走去,發現好多人潮都是往同樣的方向走,附近有三個停車場全部都有車在排隊準備入場,越是靠近貨櫃屋人潮是越來越擁擠,連要進去貨櫃屋都要排個30~40分鐘,

進了貨櫃屋裡面也是好多人,而且每一個攤位也都排著長長的人龍,原本想要吃燒烤的,看到排隊的人潮,爸爸媽媽也就作罷了,要不是人太多,其實佈置的還滿漂亮,每顆樹上都有燈飾,還一直有人造雪,充滿著濃濃耶誕氣息,

這算是我第一次遊街,我從頭到尾都乖乖的待在推車裡,完全沒有吵著要抱抱,雖然我看到的幾乎都是屁股。

沒吃到燒烤,我們就往百貨公司前進找食物,到電梯口人潮一樣擁擠連搭個電梯都都等了10~20分鐘才進的去,爸爸這時才跟媽媽說今天是平安夜,麻麻這才恍然大悟,難怪今天人那麼多,看來今天餐廳全都客滿了。果然,新光三越A11館6、7、8三層樓的餐廳全都客滿並且都要到9點半後才會有空位,看來只好作罷,只好慢慢往停車場的方向走去,走在路上的每一間餐廳跟酒吧,都排著長長的人龍,就連麥當勞都是,但是這間算唯一消化人潮最快的一個選擇,我們就只好勉強選這個來吃了。這也算是非難忘的一個平安夜的經驗了。

吃完麥當勞我們就回家了,看著時間還早,就帶我再去看一次醫生,在回家的路上交通是意外的順暢,沒20分鐘我們就到醫院,很快的看完醫生,發現有一間新開的牛排店,我們決定還是要吃一下好料的,彌補一下空虛的味蕾,爸爸點了一個八盎的牛排,跟一個麵,吃起來竟然還不錯耶!

回到家,我們三個人快速的洗洗澡,才10點多我就睡覺了,今天真是累翻了

PS:我要是睡在麻麻的床上,頭躺的位置永遠都是溼整片,這不是流口水也不是尿床喔,只是我頭流的汗而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