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第308天  2017/04/26 星期二 0歲45週1天 十個月又5天

 

前天洋洋叔叔在我們家洗澡時,彎腰穿褲子,結果就閃到腰了~痛的娃娃叫,幾乎快不能走了,叫的比我還要大聲

 

原本我們要一起出去吃火鍋的,看來洋洋叔叔只能先躺在家裡,等我們買回來吃了。

結果洋洋叔叔躺不到5分鐘,就說要和我們一起出去吃,忍著痛,我們去吃了家裡附近的這家"真香味臭臭鍋",拔拔麻麻都滿喜歡吃的,而且還有滷肉飯、飲料、冰淇淋..免費吃到飽喔~

 

回家後,洋洋叔叔就像是下面這張圖(網路圖)一樣,大字型的趴在床上,一動也不能動了~

 

原本想說睡個一個晚上,隔天應該會比較好一些,誰知道,雖然拔拔就在隔壁房而已,清曾5點多突然電話打過來說,完全起不了身,連翻身都沒辦法了,但是非常尿急。拔拔就趕緊過去緊急救援。

拔拔先試著幫洋洋叔叔起身,但是實在是太痛了,動都動不了。歇息一會~

拔拔再試著幫洋洋叔叔轉身,但是實在是太痛了,動都動不了。歇息一會~

拔拔再試著幫洋洋叔叔翻回去,但是實在是太痛了,動都動不了。歇息一會~

總之就是,完全不能動...

應該就是類似這樣的"石化"吧~(網路圖)

 

後來拔拔就去找看有沒有東西可以讓洋洋叔叔先尿尿的,

寶特瓶,不行,無法轉身,瓶口太小...

垃圾桶,不行,無法轉身,高度太高...

小臉盆,不行,無法轉身,會濺出來...

最後終於找到了,就這樣的大水瓶,瓶口大小適中,又不會濺出來,容量也夠。

拔拔實在是太厲害了~

 

尿完尿後,完全動不了,所以拔拔就和洋洋叔叔說,如果明早還是這樣,可能就要叫救護車送醫院了,要不然拔拔一個人也抬不動,洋洋叔叔就說,要不要這樣誇張阿~


 

後來拔拔到了早上,送我去保母那裡後,就問一下洋洋叔叔有沒有比較好,結果還是一樣處於"石化"狀態,如下圖(網路圖)

 

然後,不得已,拔拔就真的打電話叫救護車來了。

 

拔拔說救護人員他們好厲害,大家一起江洋洋叔叔扛上像下面(網路圖)這樣的救護椅,洋洋叔叔痛的驚天嘶吼狂叫

 

然後竟然就可以像是溜滑梯一樣的直接溜下樓了,完全不費力,像是下面一樣(網路圖)(網路影片),真是太神奇了!!!!

 

五花大綁後上了救護車,應該是像下面一樣(網路圖),就送去雙和醫院急診室了

 

照了X光片,打了針,醫生看過後,說初步看脊椎應該是沒有問題,應該是肌肉的急性拉傷,不過還是建議要去神經外科門診掛號,照個核磁共振才能更確定。

所以洋洋叔叔就這樣躺在急診室了

 

後來洋洋叔叔的媽媽趕來醫院,拔拔就趕緊去上班了


 

拔拔下班後,我們全家人就到醫院去看洋洋叔叔,結果兩個人都在打電動,看起來很好阿~

不過其實洋洋叔叔還是都不能動,只能躺著...

 

我就和姑婆玩了起來,姑婆超愛我的,超喜歡和我玩~

 

不過,不管哪裡都是我的遊樂場,尤其是新地方,看我的扭來扭去神功,連麻麻都抓不住我

 

不過拔拔還是抓拍到幾張我正面的照片,算你利害~

 

今天晚上我還要再去找洋洋叔叔玩,每次和洋洋叔叔都玩得哈哈大笑,你要趕快好起來喔~我們才可以一起玩~

送你幾張我在褓母家的照片看一下

 

洋洋叔叔要趕快好起來喔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