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第237天 2017/02/13 星期一 0歲34週6天 七個月又23天

 

今天還是好冷喔~~早上媽媽沒幫我換衣服,直接連同棉被包裹著身體一起打包給保姆,保姆會幫我穿燒燒才會讓我在地上爬,一到保姆家不管有多愛睏,只要有姐姐陪我玩,立刻精神百倍,現在匍匐前進的速度超快,會自己去櫃子拿玩具,姐姐在吃飯我還會把吃飯的桌子拖著走,旁邊有木馬、車子,我也會試著移動看看,現在只要我們在客廳就會被我們弄的亂七八糟。

有時還會跟姐姐們搶玩具,萌妹姐姐都會讓我,跟我分享她手上的玩具,早上一到保姆家,我頭也不回往姐姐奔去,這時一點也看不出來我有分離焦慮的情緒。且兩個姐姐還會搶著餵我喝奶喔~

可是只要一回到家就完全不一樣,媽媽就連上個廁所也不行,還一定要一直一直跟我互動,只要把我落單個3秒,我馬上就哭得稀裡嘩啦,整棟樓都聽得到我的聲音,晚上媽媽餵我吃藥,加上抽鼻涕,這哭聲才真的是驚天動地,連住在4樓的保姆也聽得到。

今天爸爸先洗澡媽媽墊底洗,我可是跟爸爸鬧脾氣鬧了好久,飯也不吃,抱也不行,什麼都不要,只要媽媽抱著走,睡覺也一直要ㄋㄟㄋㄟ,今天完全不想放媽媽走,自己也不願意躺床,一直要跟媽媽擠要媽媽抱著睡,ㄋㄟㄋㄟ叼著不放,看來今晚有得熬了。

補兩張爸爸和我的合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