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呈忻日記]第235天 2017/02/11 星期六 0歲33週4天 七個月又21天

 

疑似天冷鼻塞,整天都睡不好也睡不久,早上八點ㄍㄞㄍㄞ叫,媽媽就把我抱到她們的大床,三個人擠在一起繼續補眠到了11點,我起床後就開始吵媽媽也把爸爸給叫醒,媽媽只好陪著我,爸爸則是弄午餐,今天超冷的我們三個人都待在房間哪都不想去也不想動,我就在床上滾來滾去,尖叫,吐口水,咬毛毛蟲,蹂躪爸爸媽媽,玩累了就倒在媽媽懷裡睡大覺,阿嬤打了好幾通電話問爸爸要不要回去吃晚餐,我們賴到下午四點多才準備動身前往永和阿嬤家。

今天真的超冷的,即使阿嬤家超難停車的還是選則開車回家,媽媽自己跟我都包了三層衣服才敢出門 

到阿嬤家我就是不落地的小孩,阿公阿嬤都捨不得放手,今天我也超配合沒哭沒鬧,逗得阿公阿嬤笑的合不攏嘴,我也玩的超嗨!完全都沒有睡覺  

在回家的車程原先要睡著了,但是一到家馬上又精神百倍,就趕快幫我洗澡,我一洗完澡馬上就睡著了,這時才10點多,原先要陪媽媽爸爸吃元宵跟大家問好,我又錯過了⋯⋯就在爸爸媽媽吃完的那一刻,我竟然就醒了~~~

我就又一直玩一直鬧,到爸爸都已經睡翻了,我跟媽媽還在熬⋯⋯⋯明天還要上班呢! 

 

晚上我好不容易睡著了,媽媽還幫我偷拍瞇瞇眼睡覺的樣子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yl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